每天都很期待我的母魚生小魚
我可以當魚阿罵
結果8/5起床居然看到我的母魚再生小魚
一開始以為他在便便
結果.....是早產了
因為他肚子還沒真正開始起角...
而且底沙上已經有六七隻小魚屍體了
只好先趕快吸起來><



馬上把他撈進產子盒
並換了一點水(因為人家說母魚的羊水很毒)
就匆忙去上班

下班回到家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小魚生還
結果沒有
全滅....QAQ

雖然已經長成魚的形狀
但都還沒長大
比生一顆卵還難過欸



差點沒哭出來
超難過的
我很期待的說><

只好把小魚屍體吸起來
好好幫母魚媽媽坐月子
可是我沒有事先買好什麼養生的飼料給他
只好多餵他幾餐



生完肚子扁了....
他似乎都沒感覺自己生完小孩了~

讓他待在產子盒一個禮拜再放他出去跟公魚玩
希望他還可以再懷孕生寶寶

後來看她很可憐~就放出來了
結果立馬被公魚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