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172.jpg

之前文章有提到阿MO兜因為在某寵物店附設的美容剪指甲被嚇到

連附設的寵物醫院兜嚇得屁滾尿流

所以我只好上PTT求助問永和哪間寵物美容店好

經鄉民介紹我認識了MANGO HOUSE

IMAG7164.jpg

她在我本來去的那間寵物店的對面巷子裡而已

店內是走簡單風格

我覺得滿溫馨的

IMAG7161.jpg

這間還提供不關籠住宿

我們來了兩次

第一次遇到一隻小型犬一隻大型犬都很乖

這次遇到的一直叫 叫她噓~~都不理我XD

IMAG7166.jpg IMAG7168.jpg

洗澡我是沒有帶來洗過

但他們是用皇家寶石 跟我之前買的洗毛精一樣

我用過真的還不錯

IMAG7165.jpg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可以讓我們看到狗仔

而且是近距離

這樣阿MO兜也比較不會害怕

IMAG7163.jpg

(因為沒有問過店員可不可以露臉所以先擋住)

而且店家哄我們阿MO兜技巧高招

阿MO兜被摸得很爽 也很聽話

第一次來比較躁動 還會叫

第二次來就超級乖

因為他會一直動來動去所以還是得兩個人才能完成

IMAG6983.jpg

第一次剪了腳毛跟指甲

很棒的是他們剪完還會用磨指甲的把指甲磨圓

腳毛剪短終於露出可愛的熊熊腳掌

IMAG7175.jpg

第二次我只剪指甲

因為感覺腳毛還不需要剪

IMAG7178.jpg

為什麼我要到第二次才寫文呢??

因為要看第二次再來剪阿mo兜會不會跟上次一樣嚇得屁滾尿流

非常棒的是阿mo兜非但沒有屁滾尿流還很愛

表示他們真的很溫柔對待我們女兒沒有用痛她

所以MANGO HOUSE就變成阿mo兜指定剪指甲/腳毛店家啦

話說指甲長好快 大概一個禮拜就得剪一次了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阿MO兜成長日記】黴菌感染之女兒臉花花治療全紀錄 

【阿MO兜成長日記】狗狗餐桌DIY,不用花錢去訂做 

【阿MO兜成長日記】周邊商品介紹 part2 (8/23新增) 

【阿MO兜成長日記】一夜大一吋的阿MO兜 

【阿MO兜成長日記】周邊商品介紹~ (8/21新增) 

【阿MO兜成長日記】女兒阿MO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  

【非同居日誌】工頭呆嶽與工頭小妹翎拯救牆壁大作戰 

【非同居日誌】我們的新成員 赤柴 阿MO兜 

【非同居日誌】在一起這麼久終於吃到呆嶽煮的麵 ♥ 

【非同居日誌】我們有自己的小小窩了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