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92.jpg

因工作的關係 一直到過年的前一刻我都還在忙著趕東西出來

完全沒有時間去整理頭髮 就頂著布丁頭過年

過年後公事依然忙碌 我就這樣半年沒有整理頭髮

掃墓還被親戚說你布丁頭也太大一片了吧

CIMG0905.jpg

大布丁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時時刻刻告訴我該整理頭髮了

趁著工作最後一天來Re Born hair salon大改造

CIMG0893.jpg

幫我用頭毛的設計師是JOY

她真的好好聊

還教我瀏海應該怎麼剪才配我的臉型

對我來說很受用 一直搞不懂我到底瀏海該麼剪才對><

後面的頭髮不是用打薄刀幫我修剪

是用一種剪出來會有束感剪頭髮手法

感覺超厲害的

CIMG0894.jpg

因為離職了頭髮髮色比較不受拘束

希望可以揮別以前常用的咖啡色及紅色系

跟JOY討論後就決定用撞色的亞麻綠+紫色

CIMG0895.jpg

這次我也嘗試了漂髮

以前都覺得漂髮太傷髮質不敢嘗試

但其實只要做好護髮動作就還好

CIMG0896.jpg

在頭髮上分好需要漂色的地方再烘一下就可以了

JOY說漂髮不要接近頭皮比較好

畢竟漂劑是漂頭髮不是漂頭皮

漂劑用到頭皮很痛 大部分的人都不太能忍受

我想還是別輕易嘗試比較好

CIMG0897.jpg

把漂劑洗掉吹乾後頭髮顏色就有層次了

居然連我半年前挑染的紅色都還看的到耶XD

CIMG0898.jpg

接著就在漂髮的地方染上紫色及淺紫色的染劑

有留幾搓則是後面在直接上亞麻綠

那幾搓的顏色就會偏綠

CIMG0899.jpg

在長出來的黑髮塗上酸性的亞麻綠染劑

JOY說長出的黑髮跟下面染過的要分兩種染劑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比較好過色吧?!

CIMG0900.jpg

最後在下半段的頭髮及髮根上另一種亞麻綠染劑

這次就直接等待不用再烘頭髮

CIMG0901.jpg

洗完頭吹好後漂亮的新髮色就出現啦!!!!!!!!!!!!!!

漂過頭髮再上色的顏色真的好美

還有要好好誇獎他們助理

洗頭超級舒服~~

除了頭部按摩 連肩頸及上半身背部都有按摩

按到我都快睡著了>Q<

CIMG0902.jpg

吹乾後JOY幫我照頭髮

顏色好繽紛

應該是我這輩子染過最多顏色的髮色

CIMG0903.jpg

除了底色的亞麻綠

還有漂過顏色比較綠的亞麻綠跟挑染的紫色 (偏紫紅色) 及淺紫色 (偏粉紅色)

給同事看完成照也說顏色好美

我自己也很滿意!!!

CIMG0904.jpg

最後JOY還幫我用電棒捲成捲髮

又瞬間變成另一種風格

感覺可以立刻把妝容化豔麗一點再穿上小洋裝去參加宴會

花了快三小時坐在那邊

感謝JOY及助理們讓我重生~~

剪髮+漂髮+染髮大約是5800給大家參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 Born hair salo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02-27738589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體驗】指甲穿新衣,光療初體驗好新奇 in 喬米‧時尚美學 

【穿搭】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婚禮~婚禮穿搭+大嫂禮服分享 

【體驗】HEY ! YEH 創飾集 簡約麂皮編織手環+動物抗敏耳針 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體驗】korea hot 正韓飾品 ♥ 質感就是不一樣 

【體驗】嫁接睫毛初體驗 in 喬米‧時尚美學,我擁有自然美麗的電眼了 

【體驗】buty box 2月美妝體驗盒,繽紛的春季彩妝及保養讓妳搶先體驗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