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70.jpg

尋尋覓覓終於被我找到柴犬扭蛋

就開始我的轉扭蛋人生

IMAG0656.jpg

抽了三天結果抽到五隻一模一樣的白柴趴著

傷心欲絕只好硬著頭皮去問便利商店店長可不可以換

IMAG0661.jpg

後來可能看我實在太衰了 (轉了五隻一模一樣= =)

就勉為其難給我換成其他的扭蛋

IMAG0672.jpg

之前絕望的時候還想說直接去批發

但一包就50顆 其他44顆也不知道麼辦

只好打消念頭...

因為我也沒有地方可以放扭蛋機XD

IMAG0677.jpg

上網看這一系列還有第一代

不過好像已經停產了...

不得不說這一系列柴犬真的超可愛

連腳樸都有畫出來

而且伸手柴犬超像阿MO兜

因為阿MO兜常常討摸摸

要是有其他可愛的柴犬扭蛋也可以分享給我!!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體驗】ddy寵物植物精華淨膚液,讓毛孩子遠離異味及細菌 

【APP】寵物生活圈-毛孩子奴的專屬APP 

【小物】小心!萌犬出沒!各種狗狗小物萌翻愛犬人的心! 

【友善寵餐廳】Mr.Jump 美式碳烤牛排,阿MO兜的吃肉肉初體驗 

【阿MO兜成長日記】周邊商品:日本TWINBIRD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 

【阿MO兜成長日記】周邊商品:吉谷家手工緩暴衝寵物胸背帶+JunBai寵物物語兩用除毛梳 

【阿MO兜成長日記】周邊商品介紹 part3 

【阿MO兜成長日記】MANGO HOUSE寵物美容,女兒指定剪指甲店家 

【阿MO兜成長日記】女兒阿MO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柴犬 二代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