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604.jpg

這個月月底店裡要開始周年慶了

身體要來好好地放輕鬆

就在休假預約的SPA

本來要體驗的項目店家更改為海洋淨化水美人

是全身性的按摩讓身體排出髒污及放鬆身體

美容師還會在預約前一天電話通知

因為一直沒接到電話

還傳簡訊給我

對於健忘的人來說是個很貼心的服務

CIMG9634.JPG

CIMG9635.JPG

填寫好資料、介紹好療程

就到小更衣室換衣服

並把貴重物品鎖進櫃子裡

CIMG9640.JPG

接著往最上面的小房間移動

這就是我做海洋淨化水美人的地方

專屬私密小空間

男性止步唷!!!

CIMG9621.JPG

服務我的是宛廷

除了幫我按摩還解釋按摩的淋巴效用給我聽

還很親切地跟我東聊西聊

我要照相還幫我遮好怕我曝光

真是超級棒的美容師

CIMG9617.JPG

海洋淨化水美人跟一般推拿式的SPA比較不同的是

他是利用他們獨家的精油及浴鹽達到身體排除髒東西

美容師按摩也不需要很大力推按

只需要輕輕按摩皮膚表層的淋巴即可

至於是怎麼樣的精油及浴鹽就等你自己來揭密了

店家的獨家商品就無法公開說囉>Q<

CIMG9618.JPG

就有點像是人家在幫你做去角質服務

但按完卻真的比較放鬆沒這麼緊繃

超神奇的!!

CIMG9625.jpg

最後再利用遠紅外線熱敷代謝讓身體排出老廢髒東西

阿不過我沒什麼排汗就是了...

跟人的體質有關

我身體循環不太好@@"

SPA完成後身體都是浴鹽

需到浴室去沖洗

宛廷說一定要先從腳部慢慢往上沖

不可以直接就從胸口那邊沖

好險她有特別提醒XD

CIMG9638.JPG

浴室內還有提供一些女性用品

真是專屬於女生放鬆的好所在

CIMG9629.JPG

按摩完梳洗好後

櫃檯還準備紅豆湯及養生茶給我

服務真的超級好的!!

CIMG9606.jpg

除了今天體驗的SPA外

還有其它讓女生漂漂亮亮的服務

只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CIMG9643.JPG

身體輕飄飄的離開伊洛美Spa美妍館

在附近的小吃店吃好吃的甜不辣

真是完美的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洛美Spa美妍館-公主殿中和分館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75巷12號

02-86680222

伊洛美spa美妍館粉絲團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體驗】+ONE%歐恩伊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臉蛋喝飽水卻不油膩 

【美妝】 butybox 9月抗齡體驗盒,讓初老症狀遠離我!!! 

【體驗】日本直送適合小資族群的Dot free天使肌泥炭精油拋光系列「震撼肌亮」今年夏天 

【體驗】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跟JOLIN一樣擁有美麗健康的秀髮 

【美髮】冰封護髮儀不同以往的護髮新感受 in 西門魔髮概念店 

【體驗】聖瑪拿黑晶泥,掃除臉上的討厭鬼,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用!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