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05.jpg

因為漂頭髮顏色退超快

染後中間還自己用染髮劑染了一次

結果連染的深咖啡色也退成黃黃的了

頭頂長出黑頭髮又變成漸層布丁頭

CIMG2008.jpg

本來想再次挑戰灰色

但Joyce說如果要灰色要再漂一次

好怕如果再漂一次頭髮會變綿綿的

就打消念頭

Joyce推薦我深墨綠

除了不太會卡染紅色的色素外

很多韓星染過連女神 Hebe都有挑戰過這種綠色

我就選擇倒數第二深的顏色

CIMG2009.jpg

染前先上頭皮隔離

及戴耳朵的隔離小雨衣

CIMG2010.jpg

就開始我的女神墨綠之旅XDDD

CIMG2013.jpg

Joyce邊染邊說因為我之前漂髮

所以顏色會在更亮一點

怕我覺得太綠

其實也還好啦

之前大紅色都染過了

只要不要讓我看起來變黑麻麻的就是好顏色XD

CIMG2014.jpg

在最裡面那層Joyce幫我染亞麻綠

也有在瀏海這邊上了一些亞麻綠

讓層次多一些

((後面認真幫我染髮的就是Joyce美女設計師))

接著包保鮮膜等頭髮過色

這種天氣不用烘真是太美好了><

CIMG2015.jpg

因為感冒頭超脹

Joyce幫我洗頭按摩時

讓我比較舒緩一些

也有特別提醒我要用護色洗髮精不要用深層的

最近也不要穿淺色系衣服避免流綠色的汗XD

洗完頭髮深墨綠就出來了

CIMG2016.jpg

Joyce把頭髮吹乾

再幫我用梳子吹捲劉海

顏色真的滿特別的

謝謝Joyce的巧手

CIMG2038.JPG

另外要特別說說這間 Love Salon令人敬佩的地方

就是他們中途了一隻叫"大俠"的愛滋貓

CIMG2057.JPG

後來也沒有送養就直接在店裡面養他

但因為大俠本身免疫力不好客人不可以觸碰他

再用頭髮時有看到他跑來跑去超可愛

很感謝這麼有愛心的店家

CIMG2081.JPG

染完肚子餓

跟呆嶽約去吃漢堡王

我們心心念念的漢堡王終於吃到了

漢堡比某M牌好吃

CIMG2017.jpg

在漢堡王門口拍一張自然光下的顏色

跟在店裡的顏色又有些不太一樣

可是看到我第一眼的呆嶽居然說....

你是索隆嗎 ((航海王裡的那個))

所以我的幻想從

Hebe變成索隆再變成蕭敬騰嗎???????

瞬間女神夢幻滅

 

想要挑戰女神墨綠的朋友們也可以來找Joyce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7號2樓

02-23692606

平日:11:00~20:00

週日:11:00~17:00

周第一、三週週日公休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美髮】秋冬低亮度酒紅+結構式護髮+Joan巧手拯救三色布丁頭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揮別大布丁,亞麻綠X紫充滿春天氣息的新髮色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FIN本館變髮趣:秋冬雙色染♥屬於上班族的低調奢華 

【美髮】MANDY HAIR SALON 溫馨好服務,改造快過腰的長髮 

【美甲】酒紅 X 豹紋 X 小配件 讓指尖穿上時尚感 in 喬米時尚美學 三店 

【美甲】可愛阿MO兜跑到指甲上囉 in 喬米時尚美學 三店 

【美甲】指甲穿新衣,凝膠指甲初體驗好新奇 in 喬米‧時尚美學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