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50.jpg

CIMG2949.jpg

因為之前漂的頭髮已經爛的一個極致

不管去外面護髮還是拿家用護髮產品都救不回來

每次洗頭跟打仗一樣

瘋狂打結打結再打結

CIMG2951.JPG

尤其髮尾都已經毛躁到根稻草一樣

為了整理及洗頭方便

還是得快快揮別它

CIMG2962.JPG

這次還是來找 Love Salon 的 Joyce

不得不說 Joyce 記憶力超好

我距離上次染頭髮已經過了四個月

她居然還記得我想染灰色

還跟我說他們新進染膏有專門出灰色染劑

對我來說這種貼心服務超級好

CIMG2967.JPG

討論好我要剪的長度後

Joyce 開始幫我修剪我髮尾的爛毛

CIMG2969.JPG

剪到確定長度及修剪瀏海後

就帶我去洗頭了

洗頭超級舒服

還有按摩 跟自己洗就是不一樣XD

洗完頭也有幫我上護髮產品

不然碰水的漂髮很可怕的....

CIMG2979.JPG

洗頭前只是剪的已經差不多了

吹乾頭髮後則是幫我髮尾及瀏海稍微打薄

讓頭髮整體看起來很順但型不變

我頭髮本身就很多不用為了讓頭髮澎打很多層次

CIMG2985.JPG

修剪完後

Joyce 還幫我用電棒捲燙內灣

終於有設計師幫我燙我想要的內灣了><

Joyce 也提醒因為我漂過建議還是不要常常用電棒捲比較好

只可以偶爾做造型

只希望我的頭髮快點變長把漂的地方都剪掉XD

CIMG2989.JPG

用好造型後頭髮變得比較活潑

跟直髮很不一樣

但又不會像捲整頭捲髮會造成瞬間大十歲的觀感

CIMG2992.JPG

正面長這樣

覺得頭髮短一點除了好整理也比較俏麗

以後都剪這個長度好了XD

吹頭可以省一半的時間!!!!

CIMG2997.JPG

最後 Joyce 有幫我上一次護髮油

讓頭髮髮質更優

這次剪髮可以說是近年來剪頭髮最滿意的一次^^

CIMG3005.JPG

下次有機會要再 Joyce 染灰色頭髮

不漂頭髮的灰髮 (轉圈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7號2樓

02-23692606

平日:11:00~20:00

週日:11:00~17:00

周第一、三週週日公休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美髮】揮別紅色,挑戰女神級深墨綠 By 師大商圈 Love Salon Joyce 

【美髮】秋冬低亮度酒紅+結構式護髮+Joan巧手拯救三色布丁頭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揮別大布丁,亞麻綠X紫充滿春天氣息的新髮色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FIN本館變髮趣:秋冬雙色染♥屬於上班族的低調奢華 

【美髮】MANDY HAIR SALON 溫馨好服務,改造快過腰的長髮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