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12.jpg

因為最近一直空氣很不好

租屋的窗戶讓人太煩躁乾脆不開

但進門就會聞到我女兒的腳臭味

再加上某嶽會抽菸

我跟女兒不想吸二手菸三手菸

於是購買486團購的小漢堡空氣清淨機

CIMG4113.JPG

會購買小漢堡是因為租屋不會大到哪去

小台的空氣清淨機比較省空間

而且改良版使用新風扇

聲音跟耗電都比較小

睡覺需要安靜的我非常需要

除此之外

還可以刷卡分期0利率

保固一年

超適合小資女

CIMG4118.JPG

物件包含

主機

奈米濾心 (裝在主機體內)

電源變壓器

使用手冊

CIMG4123.JPG

插電後就馬上使用~~

CIMG4136.JPG

電源模式共三階段

CIMG4138.JPG

按一下 低速模式運轉

適合睡覺時使用

聲音也最小

CIMG4141.JPG

按兩下 普通模式運轉

平時使用

CIMG4144.JPG

按三下 高速模式運轉

空氣非常不好的時候使用

CIMG4148.JPG

主機非常非常小

放在家裡不占空間

用了一個月後

我覺得空氣好很多

一:進門不會再撲鼻的柴腳臭味

二:菸味不再隨處聞到

三:有時關掉讓機子休息忘記開

隔天起床鼻子就會癢癢想打噴嚏

 

不過也有一咪咪壞處就是

1.濾心好貴阿~~~

一個就快要半台機器了

>>這個比較沒辦法改善 因為該換就得換了

2.按鍵燈頗亮

睡覺會看到超亮藍光

>>因此我拿布蓋住燈光

其他朋友也可以放在離床遠一點的地方

因為我沒地方放只能放床附近><

 

終於可以有乾淨的肺了~~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3C】揮別破碎小蝴蝶,迎向SAMSUNG A7 (2016年) 

【3C】Pawbo+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不能在家也可以與毛寶貝互動 

【毛孩用品】寵物迷你充電式安全電推剪CP-1179,自己嚕腳底毛不求人! 

【3C】人生第一台小米,查看寵物、小孩必備好物→小蟻智慧攝影機(紅外線夜視版) 

【居家用品】拖把工場手壓式旋轉拖把,懶人專用的居家清潔工具 

【開箱】歐諾夫Onoff插頭式行動電源8000mAh,可同時充行動電源及手機平板,還是隨身風扇~ 

【購物-3C】二手Casio ZR1500 @品光數位,終於可以自拍不求人了 

【開箱】富士 Fujifilm Instax Mini 8 粉色拍立得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