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07.jpg

這次來到離家裡很近的 ARES hair salon 二店變髮

本來是想要染 Keme 作品集中的咖啡色挑染粉紅色 

但 Keme 說那個總共染了十小時

而且需要整頭漂髮

因為我不想整頭漂

建議我改別的顏色

CIMG5509.jpg

上一次染頭髮就沒有染靠近頭皮的頭髮

所以布丁頭越來越大

因為我頭髮長得快

加上髮尾漂髮還在

Keme 建議我可以染漸層的

而紫色是因為退色後髮色會比較好看

比較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於是乎繼紅色、綠色,又來一個紫色囉

一個彩虹的概念XD

CIMG5511.JPG

ARES hair salon 提供的飲料超特別

居然還有生啤酒跟威士忌

會不會用好頭髮客人就喝醉了XD

CIMG5518.JPG

我選奶茶去冰

杯子好可愛蓋子可以直接插吸管避免頭髮飛進去

CIMG5516.JPG

接著開始染我的頭毛了

先上個人份的頭皮隔離

CIMG5512.jpg

染膏是用義大利低氨染膏

比較不會有一般染膏刺鼻的味道

CIMG5517.jpg

整頭染好後包著等染膏吃進頭髮

洗頭時用敏感型洗髮精替剛染頭髮的頭皮保濕一下

並用瞬間護髮

他們的瞬間護髮是可以用頭皮的

不會使用完造成頭髮塌塌的

而且頭皮還涼涼的

夏天用感覺很棒!

CIMG5519.jpg

染好後顏色漸層的很美

顏色偏深比較氣質

大太陽或是燈光充足的地方才會比較明顯

Keme 還有幫我剪我半年沒剪的頭毛

把髮量減少一大半

不用再吹頭吹個老半天了~~

CIMG5584.JPG

二樓還有專屬的背景牆拍攝區

那個燈亮到翻天

沒用過相關自拍燈有點不適應

CIMG5520.jpg

頭頂為新生髮+一點點紫

中段為染過顏色退色的淺咖啡+紫

後段為漂髮退色+紫

漸層下來很自然不會一塊一塊卡卡的感覺

Keme 還說染得是偏藍的紫色

所以退色不會是橘色

CIMG5521.jpg

日照下顏色也很美麗

紫色我用強光照才比較明顯

CIMG5595.JPG

染含頭皮隔離 3300

剪含洗 800

給大家參考一下金額囉

CIMG5630.JPG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美髮】夢想成真 時尚秋冬慵懶暗灰+結構式護髮 By Re Born hair salon Joan 

【美髮】受損髮的斷捨離,擁有俏麗中長髮 By 師大商圈 Love Salon Joyce 

【美髮】揮別紅色,挑戰女神級深墨綠 By 師大商圈 Love Salon Joyce 

【美髮】秋冬低亮度酒紅+結構式護髮+Joan巧手拯救三色布丁頭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揮別大布丁,亞麻綠X紫充滿春天氣息的新髮色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FIN本館變髮趣:秋冬雙色染♥屬於上班族的低調奢華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