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覺得寵物溝通一直是個很奇妙的技能

透過照片就能和你寵物溝通

了解你家寵物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往往會有驚人 (驚嚇) 的發現

但這個行業很多是騙人的

所以在交談時通常不要自行描述太多

會以溝通師主動講可信度會比較高

不然利用妳的描述續推斷這樣就不是真的寵物溝通了

1.jpg

最近找到公主與潑婦寵物溝通-珮文

想好好了解女兒這狗子在想什麼

珮文一看女兒照片就說她很有主見

當然趕快問問最煩惱的問題囉

第一個就是她會因為附近住戶開關門的聲音而吠叫

2.jpg

結果她居然回覆『她覺得很吵』『不叫怎麼抗議』

這口氣感覺跟她外表差很多啊

妳萌萌憨憨的外表是個幌子阿

我們一直以為她是護家要保護我們

根本是我們自作多情阿XD

3.jpg

再來就是在外喝水的問題

曾經有問過類似溝通師的人

獲得答案是

流浪狗跟她說外面東西不要吃不要喝

可是....都是我給她喝得到底為什麼不喝

結果跟珮文詢問結果是『她覺得別人的喝水碗比較好看』

而且『跑跑都喘得要死哪有力氣喝水』(好小屁孩的口氣XD

4.jpg

因為她不喝水

所以後來也沒有特定的喝水用具

甚至真的不行用針筒灌

或是出去一下就回家讓她自己喝水

看來我得好好找一個又酷又好的外出喝水瓶了

還要努力說服她瓶子很棒了...

5.jpg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要問她心目中我跟呆嶽的地位阿、滿不滿意阿

結果答案讓為娘的真傷心

因為有時候她不乖會念她或打屁屁

結果居然說我像怪獸好好笑

還覺得我管他很煩

嗚嗚 狗不管就無法無天了啦

6.jpg

而且覺得呆嶽是王

我是僕人= =

完全不怕我

7.jpg

還說媽媽不要傷心我也愛妳

但爸爸愛比較多

((繼續桶我刀

發現很多狗

到最後都覺得養他的主人是僕人

主人的另一半才是她的王她的愛

8.jpg

女兒還完全不記得之前有咬過我鼻子

讓我傻眼中的傻眼

所以她那時根本也不知道為何我們要生氣還不理她= =+

9.jpg

最後珮文也給一些小建議

要我該嚴厲還是要嚴厲不是只有念而已

只是那時都覺得念的時候她都會知錯的感覺

原來都是騙我的><

終於知道這狗子內心的想法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珮文滿多時候都是自己講出來我自己都不一定有發現的點

他說出來的內容我覺得滿值得信任的

 

公主與潑婦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感受度不同

實際感受因狗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寵物】OKi生鮮食肉骨餅,讓毛孩吃最好最原始的食物 

【毛孩用品】Bozzi毛老大洗毛精-除臭防蚤,不添加人工化學物質,洗起來更放心 

【毛孩用品】超級捕手壽司柴犬防潑水接便器二合一,撿屎不髒手,做個好飼主! 

【阿MO兜成長日記】阿MO兜三歲生日快樂,丸丸家寵物手作坊手藝巧超可愛,女兒超愛! 

【毛孩用品】毛起來洗植淨日常 実感除菌消臭噴霧,讓寵物臭味BYE BYE! 

【毛孩用品】Codos科德士寵物磨甲機,讓毛孩指甲不尖銳不抓壞傢俱 

【阿MO兜成長日記】結紮全紀錄+新北市補助資料準備 

【毛孩用品】毛起來洗狗齒清新潔牙凝膠,牛肉口味讓毛孩愛上刷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柴犬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