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7.jpg

因為忙碌的關係已經有一年沒有染髮了

布丁頭已經超超超大段

不過之前漂爛的頭髮終於剪到剩下髮尾一咪咪了

來找巧手Joan 的AN hair design (原Re Born)

就來改造我這頭三色毛了

CIMG0171.JPG

我從網路上找了莓果棕

但又不想這麼紅

於是Joan拿出髮色卡來

就決定介於兩者之間

因應春夏

亮度也介於中間

太深不適合夏天

太亮又太招搖

CIMG0279.jpg

AN hair design 提供的飲品超多項

還有可頌當點心

用頭髮還真享受啊~~~

助理在我等待的時間都會來問還要不要吃什麼

可以吃很飽 (誤

CIMG0176.JPG

首先就先在頭皮檸檬草隔離油

並貼上小飛俠面罩

CIMG0270.jpg

就如同首頁照片一樣

頭髮總共有三層顏色

必須分開處理才能整頭顏色一樣

髮尾有漂的部分

先上一層打底預防容易退色

接著是下方頭髮的部分

CIMG0271.jpg

加熱一會兒

接著染的部分越來越靠近髮根處

CIMG0272.jpg

最後才染髮根的部分

染起來冰冰的

接著頭皮又有點熱熱的

不過有擦頭皮隔離倒是沒有持續很久的時間

染膏的部分是日本哥德式

品質很不錯

染出的顏色也很美麗

CIMG0274.jpg

將頭髮染劑洗乾淨就是最舒服的時刻

頭皮按摩超舒服~~

CIMG0273.jpg

洗淨後沒有馬上吹乾繼續做OLAPLEX護髮

這可以說是護髮界的整骨高手

店內會使用兩劑

第三劑則是要買回去做居家護髮用的

CIMG0280.jpg

護好髮後頭髮就是這樣閃亮動人~~

Joan真的很厲害就是能把我三色頭毛染成非常均勻的顏色

CIMG0275.jpg

幫我用電棒捲加上捲子後更美麗

CIMG0276.jpg

咖啡色帶點紅色很美麗

比起之前染的酒紅感覺就輕盈許多

就這樣整紅色、酒紅、咖啡紅都到手了~~

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紅可以染呢XDD

CIMG0278.jpg

不免俗地染完頭髮都要回來跟女兒照張相

雖然他很不願意

 

 

我個人滿愛Joan的手藝

已經好幾次都能把我很多層顏色的頭毛染成均勻美麗的顏色

溝通上很順利

不會我講A但染出來是B

還能給很多專業意見

因為我超愛問那你覺得怎樣比較好看XDDD

再加上每次洗頭的按摩超舒服

常常都要被拉去跟周公去下棋了

是女孩們變美的好去處阿~~~~

 

店名: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00 ~ 20:00 (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721-7679

Line:@an.hair

FB粉專:https://facebook.com/Joan0307/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分享

並未受酬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中永和染髮】把髒髒退色髮變成質感漸層的低調紫色 in ARES hair salon 近四號公園、永安市場站 

【美髮】夢想成真 時尚秋冬慵懶暗灰+結構式護髮 By Re Born hair salon Joan 

【美髮】受損髮的斷捨離,擁有俏麗中長髮 By 師大商圈 Love Salon Joyce 

【美髮】揮別紅色,挑戰女神級深墨綠 By 師大商圈 Love Salon Joyce 

【美髮】秋冬低亮度酒紅+結構式護髮+Joan巧手拯救三色布丁頭 in Re Born hair salon 

【美髮】揮別大布丁,亞麻綠X紫充滿春天氣息的新髮色 in Re Born hair sal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 hair design Joan 質感紅棕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