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17.jpg

一年又過去了

女兒又老一歲了~

這回訂好天Hao Tian的4吋草莓雞肉蛋糕

選擇好天一方面是蛋糕夠小

一方面在工作附近可以面交

不然冷凍運費超級貴的><

CIMG0118.JPG

除了蛋糕本體外

還有歲數餅乾、小插旗、蠟燭

CIMG0129.JPG

不過這時節不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草莓是冷凍的

但蛋糕本來就是冷凍狀態

所以草莓是新鮮還是冷凍好像也沒差了XD

CIMG0133.JPG

看起來超美味

配置也超美麗

CIMG0134.JPG

拿出來拍照

我家愛吃鬼女兒一直想偷吃

CIMG0137.JPG

把數字餅乾、插旗、蠟燭插上

因為怕女兒去玩火蠟燭就沒點火了

CIMG0141.JPG

女兒一副快給我吃不要再照相的臉

CIMG0150.JPG

先把水果拔下來給他吃完後

在把整顆蛋糕放她的專屬碗裡讓她慢慢吃

CIMG0151.JPG

開始快速啃食她的蛋糕

還不准我靠近她的蛋糕

CIMG0154.JPG

過一陣子吃光光

還吃的到處都是

 

好天闆娘人很好

我忘記班表出來要跟她確認時間

又一直搞錯我的班表

跟她改面交時間好幾次

她都沒有生氣QAQ

 

最後

祝女兒四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老了也可以健健康康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寵物】寵物溝通初體驗 By 公主與潑婦 

【寵物】OKi生鮮食肉骨餅,讓毛孩吃最好最原始的食物 

【毛孩用品】Bozzi毛老大洗毛精-除臭防蚤,不添加人工化學物質,洗起來更放心 

【毛孩用品】超級捕手壽司柴犬防潑水接便器二合一,撿屎不髒手,做個好飼主! 

【阿MO兜成長日記】阿MO兜三歲生日快樂,丸丸家寵物手作坊手藝巧超可愛,女兒超愛! 

【毛孩用品】毛起來洗植淨日常 実感除菌消臭噴霧,讓寵物臭味BYE BYE! 

【毛孩用品】毛起來洗狗齒清新潔牙凝膠,牛肉口味讓毛孩愛上刷牙!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