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60.jpg

因為桌面亂到一個爆炸

我媽把之前的收納小塑膠櫃用到我桌上

可是我覺得不理想

塑膠櫃塞滿其他東西依然亂丟

就這樣我決定去大創好好採買一番

讓我房間改頭換面

CIMG1116.JPG

我總共買了17樣東西

希望可以在房間桌上營造小小攝影空間

以後照產品不用一直在房間各角落找尋拍照地點了

CIMG1121.JPG

大創木盒子系列真的很棒

怎麼搭都有異國風情

首先將上方這個木盒的提籃麻繩剪掉

(沒剪掉塞不進去)

不過照理來說應該有抽屜專屬的外木盒

但在中和店怎麼翻都沒看到

只好拿別的湊合湊合用了

CIMG1124.JPG

將木盒抽屜塞進去剪掉麻繩的盒子內

CIMG1125.JPG

CIMG1128.JPG

並在上方疊上框框木盒及木架盒

CIMG1129.JPG

將組合好的木盒旁放上另外買的長方形木盒

這樣就可以放更多東西囉

(當初已經先預想到只有組合木盒絕對放不下)

CIMG1137.JPG

接著就來稍稍裝飾一下木盒

在最上方木架盒夾上花朵木夾

CIMG1135.JPG

並在長方形木盒中間放上美麗的花環

CIMG1153.JPG

完成後就會變成這樣啦~~~

是不是超級美的呢 

哩哩扣扣的東西都有自己的棲身之處

不用再到處流浪了~

CIMG1132.JPG

最右邊的則是塑膠鑽石器皿

CIMG1139.JPG

放入色彩鮮艷又香噴噴的乾燥花

不管是放在桌上當裝飾物

還是往後拍照時陪襯都很適合

CIMG1142.JPG

我也幫我的柴犬扭蛋找了一個家

CIMG1149.JPG

這樣扭蛋擺久了才不會積灰塵

CIMG1145.JPG

整個桌面就變成這樣

白色的簍空花朵布是之前在大創買的

之後可能要再採購大一點的布來遮桌面

CIMG1118.JPG

回顧一下之前的桌面

是不是差超級多的呢!?

P.S.有丟掉一點東西跟把一些包包類塞進抽屜XDDD

CIMG1141.JPG

接著就要利用非常好用的透明收納盒

來集中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CIMG1155.JPG

將保養品做分類

分別放入三個透明盒子裡

並在盒子外貼上標籤

這個盒子尺寸很多

可以依照自己櫃子的大小做選擇

我是買最大的那個

上方就把原本就有的塑膠架放進去

之後可能會再買新的大創盒子來分類

當天買太多了沒有手再拿新的了><

小小的改造讓生活更愜意

一起來動手改造自己的房間吧!!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小廚房】運用大創DAISO JAPAN便宜小物讓小廚房大變身! 

【衛浴】盥洗用品不再東放西放 ♥ 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壓扣吸盤系列 

【居家佈置】巧意實木斜桿衣帽架讓衣服從椅子上畢業,卡洛琳方凳巧妙妝點房間 

【非同居日誌】工頭呆嶽與工頭小妹翎拯救牆壁大作戰 

【非同居日誌】我們有自己的小小窩了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