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42-vert.jpg

上次來三店給小貝做凝膠指甲

這次則是為了美體舒壓+岩盤浴

自從開始當寵物門市店員後

常常需要搬東西

也需要長時間站立

長期下來容易腰酸背痛

就立刻來體驗美體舒壓+岩盤浴

CIMG3142.JPG

美體舒壓都在這個小房間內

因為需要脫光光按摩無法照相

所以大家就....自己來按摩吧XD

這次幫我美體舒壓+岩盤浴的是 童童

別看她是個女孩子

手勁可是很厲害的

還可以依照客人需求決定按壓的力量

我自己喜歡按到有點痛才覺得有用XD

怕痛的可以先跟童童說

就會按比較小力

CIMG3146.JPG

當初決定來身體紓壓時一直很擔心裸體這回事

畢竟胸部不是很雄偉

不太敢給別人看

童童很貼心有先詢問需不需要按胸部

雖然按胸部可以刺激長大不過我還是決定不要按XD

怕被人家看胸部的朋友不用害羞就直接跟童童說就好

CIMG3144.JPG

按完60分鐘的身體紓壓後

接著就是40分鐘的岩盤浴

開始之前需要先量體重 體脂肪那一類的

我測出來是肌肉型的

CIMG3158.JPG

躺進岩盤浴後

童童開始講解一些注意的事情

因為第一次使用岩盤浴

溫度先幫我用在60度

如果躺一陣子心臟不舒服的話可以先把機器推到心臟下方

手出來動一動減緩一下

但記得手要伸出來推而不是推機器內

不然會燙到唷

CIMG3160.JPG

剛開始的15分鐘我完全沒有流汗

15分鐘後童童進來看看我的情況

並幫我戴可以增加保濕度的面膜 (呆嶽說像歌劇魅影的面具XD)

童童離開後有一小段時間不知道為何身體熱度不見了

跟一開始熱烘烘的感覺不同

後來又開始有溫度

隨之而來就是大飆汗

CIMG3161.JPG

飆汗標到面膜戴不住拿起來

感覺就像是運動好久好久

起來時肚子就餓了XDDD

童童說如果沒有吃飯做岩盤浴可能剛起來會頭暈

還好我進去喬米前有先吃一點點

最後就去沖洗身體上的汗

童童有提醒因為身體還一直在流汗排髒污階段

先不要用沐浴乳洗澡

回家後再洗沐浴乳會比較好

CIMG3149.JPG

CIMG3157.JPG

除了這次體驗的美體舒壓+岩盤浴外

還有美甲、美睫、手足保養、飄眉、繡眼線、時尚彩妝

美睫美甲教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 等等服務

今天小貝沒有在店裡

偷偷拍她的桌子XDD

CIMG3154.JPG

美體舒壓+岩盤浴不管做任何行業的朋友都超適合

紓壓完回家路上輕飄飄的

整個身體超級放鬆

上班快一個月的疲勞都消失殆盡

真的超級超級舒服的啦!!

真的感謝童童的讓我全身大放鬆

CIMG316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喬米三店

11:00~21:00

台北市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體驗】嫁接睫毛初體驗 in 喬米‧時尚美學,我擁有自然美麗的電眼了 

【體驗】指甲穿新衣,凝膠指甲初體驗好新奇 in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可愛阿MO兜跑到指甲上囉 in 喬米時尚美學 三店 

【體驗】+ONE%歐恩伊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臉蛋喝飽水卻不油膩 

【體驗】日本直送適合小資族群的Dot free天使肌泥炭精油拋光系列「震撼肌亮」今年夏天 

【美妝】跟著 Rebecca Bonbon 法國鬥牛犬名媛來一場時尚的旅行!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