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時終於把漂過的壞頭髮剪掉了

又回來居 hair salon把頭髮改造改造

這次給ANNA設計師服務

13.JPG

我把從網路找的髮色給ANNA看

他說是奶茶色跟粉紅色

但這兩個顏色都需要漂才會比較明顯

這次不想漂

就變成奶茶深棕加上紅色囉

2.jpg

先把要染耳圈染的部分上頭皮隔離

3.jpg

戴上耳罩就開始染我的小心機

耳圈染非常適合上班族不能染整頭誇張色系的人

4.jpg

錫箔紙包著

接著開始奶茶深棕的染髮

5.jpg

一樣先上頭皮隔離

防止染膏對頭皮刺激

6.jpg

先上新生黑髮的地方

7.jpg

再染髮尾之前有染髮的地方

經過漫長的頭髮吃色等待期

就可以去洗頭髮囉~~

等待中間大家都來問我頭皮會不會不舒服

服務真的很棒~~

8.JPG

接著又要有請納普菈來呵護我的頭毛

第一劑:白金海洋膠原蛋白

調理油分與水分的均衡分布

第二劑:白金角蛋白質

補給缺乏的角蛋白質

第三劑:黃金奈米體

賦予極佳的保濕

乾燥交結、蓬亂毛躁掰掰

9.jpg

每次用完納普菈

頭髮都亮的不行

很像新生髮呢~~

10.jpg

ANNA稍微幫我修一下我的髮尾

吹乾頭毛並上電棒

就完成我的新髮色溜~~~

深色的奶茶棕非常有質感

點綴紅色耳圈染多一點不同的變化

11.jpg

左:用完頭毛等公車自然光照下

右:公車上的日光燈

怎麼看怎麼漂亮

12.jpg

回家的日光燈

不意外的繼續跟我家厭世柴合照XD

 

這次染的顏色真的很喜歡

沒有漂也有沒有漂的美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

感謝ANNA的巧手~

 

燙染優惠

女生染OR燙不分長短1500

男生染OR燙不分長短1200

要變法趁現在

 

居hair salon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居hair salon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

02-2222-7660

營業時間:11:00~20:00

 

服務由店家提供

經由個人親自體驗用後的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不同、疼痛感受度不同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翎的文章~記得幫翎按個推&讚唷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囉,幫翎按一個讚吧

更多文章

【中和髮廊推薦】霧感奶茶 仙氣爆棚 BY 居hair salon 店長J

【新莊護髮推薦】除了整理頭毛外,還能點餐跟肩頸按摩的複合式髮廊 By 七大界髮廊 

【東區染髮】2019必染超美玫瑰蜜茶色,PO上FB看過都說好看!By AN Hair Design Joan 

【公館護髮推薦】OLAPLEX歐啦結構式護髮+Kerastas卡詩客製化護髮,讓我乾燥稻草頭OUT!BY hg 1店 任曉芬 

【三重染髮推薦】霧感咖 X 紅+紫雙色挑染 By Wor Hair 三重店 店長Hank 

arrow
arrow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