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客廳看電視
我媽看到廁所蟲很多
就開始噴殺蟲劑
他問我房間門幹嘛關
翎說有蟲飛進來我房間
天知道他居然在翎房間噴殺蟲劑
是聽到他關房門翎才問你是不是在我房間噴殺蟲劑
當下只想罵三字經
最好養魚可以噴殺蟲劑

還天兵的說只有噴在地上
翎回房間看居然噴在最靠近魚缸的地上
他根本想殺了魚魚
而且還嘴硬說最好不可以噴
那養魚的家裡都不能噴殺蟲劑唷
當然不能噴
要噴也需要先把打氣的關掉然後把魚缸蓋起來
不懂也不先問
後來做最壞打算跟他說死掉要陪翎魚


之後立馬問網路上的魚友
他們教我快點換水
但翎不敢整缸換
只好換了二分之一
翎媽一直說有這麼嚴重嗎有這麼嚴重嗎
就是這麼嚴重
不知道明天魚魚是否會翻肚
祈禱你們不會太快當小天使去

真不希望魚魚才來兩個禮拜就當天使去
真的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